喜歡看CP文但不是CP粉🤧🤧

喜歡胡思亂想開小花但不會當真

文章都是我的妄想我的ooc🐧🐧🐧

嵐/SuperJunior/NU’EST

[翔智]同居30題 part.2

世足赛太虐了

熬夜看了好几场比赛,但是我支持的国家都输了....虐....




    6.大扫除


身为HITACHI的代言人,除了有广告费之外,还是有点好处的。

大野坐在沙发上,看着厂商送的扫地机器人忙碌的在家里的地板上跑来跑去的。觉得这项发明实在是太棒了。

可是就算扫的再乾净,它还是不能帮忙整理房间啊。

樱井坐在沙发的另外一边,脑中已经得出了正确解答却没有要起身整理的意思。


嘛,明年再整理吧。

殊不知明年的他们还是抱持着同样的想法。



    7.浏览过去的照片


今年就是出道的15周年,各个杂志都在取精华集大成,不只照片还有一些访谈都整理好做了一个又一个的特辑。

樱井翔看着年轻的自己光亮的额头以及那答非所问的访谈脸都黑了。

那年头同样性质的问题实在太多,然後又还不够精明,如果仔细对比同样时期的各种杂志,就会发现前後矛盾的回答还挺多的。

想到这些东西等到出道20周年又要再被翻出来一次,樱井翔的脸色又更沈重了。

真想洗去自己的黑历史~~~~~~by樱井青年内心的呐喊。

大野智没发现隔壁樱井青年内心的呐喊,自顾自翻着这期的特辑,然後自己一个人笑得很乐。

「......你笑什麽?」

从打击中回复过来的樱井这才发现大野整个人笑的很欢。

「...没什麽.....」

嘴巴上说着没什麽,但是大野看着杂志上头那年还小小只却要板着一张脸的装大人的樱井,跟眼前这个已经30多岁却想要装年轻的樱井又忍不住笑出了声。


不管是哪时候,翔君都是既帅气又可爱的。

大野这麽说。

我觉得这两个形容词挺矛盾的。

樱井先生弱弱地反击。



    8.吐嘈对方的生活习惯


樱井先生的生活是非常有计划的,以半小时为一个单位,每天都安排好好的。

大野先生的生活是负责打破计划的,他今天定下了明天的约会,可是等到明天的时候他又不想去了。

樱井先生的计划是拿来给大野先生打破的,没有例外。



    9.相隔两地的电话


连续剧的拍摄时间是冗长的,等待的时间也是冗长的,卸完妆回到家休息的时间是短暂的。

等到大野回到家的时候樱井已经出门工作去了。

团体有了名气就是这样,个人的工作变多了,大家相处的时间变少了。

他跟樱井已经错开了好多天了,就算两人都在家也有一个人是在睡觉,去掉一起上节目的时候,两个人私底下相处的时间可以说是几乎没有。

大野洗完澡就躺在床上睡着了,感慨也就维持半小时,没办法他真的好困好想睡。

恍恍惚惚的好像做了梦,但是出场人物太多了,大野只觉得一片模糊什麽都记不清。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是被手机吵醒的,智慧型手机上闪着恋人的头像,他把头埋进被子里挣扎了会儿,最後还是受不了的探出头来按下了接听键。

「........................」

被吵醒的人用无言表示自己的抗议。

而电话那端始终很了解大野智的那个人明白了现在的状况,再自然不过的忽略他的沈默,自顾自的开了口。

内容大概就是已经中午了,不吃饭不行啊,晚点还要去剧组,要睡觉也要等吃完午餐再睡啊,他有准备食物放在冰箱里等等等。

再怎麽不开心,面对这个明明白白的关怀,大野最後还是扁扁嘴,回了句知道了。

『没有其他话跟我说吗?』

电话那端的人声音听起来有点委屈。

「你也好好吃饭。」

『没有了吗?』

「没有了。」

『我有点想你。』

「.........呵呵,我也是。」


挂掉电话之後大野又躺回床上,闭了闭眼睛之後没多久又爬了起来。

他想着樱井要他去吃午餐。



    10.早安吻


隔壁的人因为闹钟醒来坐在床上发呆的时候,另一旁的樱井其实已经醒了,但是他并没有睁开眼睛,只是稍微换了一个动作,眼睛继续闭的死死的。

樱井靠着床些微的震动明白隔壁的人已经发完呆准备下床了,不过照往常的话,这时候还会有个例行公事。

他的眼睛还是闭着,脑中想像现在的自己就像是童话中的睡美人一样(但他自己想像完就觉得有点恶心,因为想像太过真实了,穿着女装戴着金色假发,不舒服。)

没多久,就感觉到唇上那轻轻柔柔的触感,只停留了不到一秒,可是樱井明白,那是大野的吻。

接着,大野离开了床,浴室传来梳洗的声音,再来是打开衣柜拿衣服的摩擦声,最後,卧室的门被轻轻地打开又轻轻地关上。

樱井这时才睁开了眼睛,意犹未尽的伸出手指摸了摸自己丰满的嘴唇。

唉,当个恋人要点小福利也蛮辛苦的,非得要装睡对方才会主动,这容易吗。


评论(2)
热度(22)
© 戀茵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