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CP文但不是CP粉🤧🤧

喜歡胡思亂想開小花但不會當真

文章都是我的妄想我的ooc🐧🐧🐧

嵐/SuperJunior/NU’EST

[翔智]同居30題 part.1

最近只想写不要动脑筋的东西~~~
大家一起看世界杯~~


1.相拥入眠


大部份的时间,樱井翔回到家的时候大野智都已经睡着了。

不过三十出头,生活作息却跟个老头子一样。

樱井一边这麽想着一边笑着去浴室洗澡,洗好吹乾头发出来却看到躺在床上的人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抱歉,吵醒你了?」

樱井有点抱歉的走近床边坐下。

「.......翔君。」

恋人小小声的喊了他的名字。

「怎麽了?」

「......本来想等你回家的。」

樱井愣了一下,随即大野翻译机迅速地运转了,把这句缺少前後的句子拼凑起来。

「不用等我也没关系的,想睡就睡啊。」

大野睁着他那双眼睛看着他,又不说话了。

樱井望了一会自己放在桌上的公事包,里面装着他今天带回来想看的资料,再看看大野之後乾脆了放弃了原本的计划,躺到床上抱住大野。

大野被他抱进怀中,几秒钟之後手脚俐落的挣脱樱井的怀抱,手一揽反把樱井罩在自己的怀里。

樱井望着他,大野的脸上挂着明显的笑意,那个软软的,他最喜欢的笑容。

「晚安,翔君。」

「晚安,智君。」


2.一同外出购物


对於偶像来说,外出购物是个非常麻烦的事情。

他们把自己包的紧紧的,帽子眼镜口罩都带上了。

尽管如此,认出他们俩的粉丝们还是众多,其实也是...都穿成这样了,简直就是跟大家讲说这里有个奇怪的人快看。

这点道理大家都懂,但也不能不伪装啊。

可是几乎每次出去都被认出之後大野就觉得很麻烦了,天气凉的时候还好,天气一热加上那个重装备根本不让人活了。所以,他果断地放弃了那些遮蔽物,就这样出去。

跟樱井去了几次超市跟百货之後发现这样反而没什麽人会过来找他们搭话,他就觉得自己下的这个决定真的是太对了。

殊不知周遭的人一眼就看出他们了,但是没戴墨镜的樱井君强烈散发出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势,所以根本没人敢靠近他们。


「翔君,你有想吃什麽吗?」

「喔,我都可以啊,你选你想吃的就好了。」

大野给了个问句,转过头的樱井笑容灿烂。

粉丝们看着这个景象,觉得传闻果然是真的,岚真是个感情超级好的团体,瞧刚刚那个凶神恶煞的家伙面对大野的时候就像个小动物一样温驯。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莲蓬头的水哗啦哗啦的流着,男人低着头洗着头,从小养成的习惯,为了不让泡沫掉到眼睛里,他洗头的时候习惯闭着眼睛。

他挺喜欢这种感觉的,闭着眼睛的时候对他而言就是个短时间的休息,他用左手或轻或重的按摩着自己的头皮。

後头传来了喀擦一声。

但是那个声音太过微弱,水声轻易的将它掩盖过去,男人没有听见。

男人继续洗着头,直到他觉得差不多了,才伸手去拿莲蓬头。

他睁开眼睛,看着拿着莲蓬头的手,跟从刚刚就没用的右手,他感觉到头上还有一只手在帮他搓揉着。

绝对不可以回头,不可以有这样的好奇心,他心里这麽想着,却还是回过了头。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跟电视里头的男人一起传来的尖叫形成合音的,正是坐在沙发上用双手遮住眼睛的樱井翔。

大野面无表情的看着电视里头那个被吓到脸部都扭曲的男人,再侧过头看着整张脸都白了的樱井,想着到底为什麽这男人又喜欢又爱怕呢?这个问题他想了十多年到现在还是没有个答案。


4.一方的起床气


大野智起床了,看着周遭同时在响的五个闹钟,还有躺在床的另外一边完全不受影响的樱井翔。

他静静的看着似乎一点都没想要起来的樱井,手一伸,把裹在他身上的棉被全部都拉过来卷在自己身上,然後把冷气开到最强。


5.做饭


「好吃!」

「智君这个也好好吃!」

「嗯,好吃!」

二宫和也觉得他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他应该回家玩电动吃便利商店的便当才是,为什麽他现在会坐在樱井翔跟大野智的家的饭厅呢?

团内恋爱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也默许了,放闪可耻,但经过了这麽多年也不是不能忍受。

他不能忍受的是桌上这些可怕的地狱料理,还有说着好吃好吃把它们一口一口送进嘴里的味觉白痴x2。

二宫和也手上拿着筷子,下手的永远只有茶碗里的白饭。

放我回家。


评论(6)
热度(27)
© 戀茵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