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CP文但不是CP粉🤧🤧

喜歡胡思亂想開小花但不會當真

文章都是我的妄想我的ooc🐧🐧🐧

嵐/SuperJunior/NU’EST

20140629 嵐のワクワク学園合宿(午場repo

防止捏他!!下收!!!

.

.

.

.

.

.


.

.

.






去了29号(日)午场的岚学

详细内容就不打了,就打些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五人一开始是乘坐着上面写着FRIENDSHIP的彩虹小车车出场的

後来有提到,虽然亚洲没有庆祝,但世界上有很多国家在7/20号都有个纪念日叫做朋友节

为了推广那个节日,7/20号当天那台小车车会在日本行驶~~

(结尾的影片放了小车车上色过程,五个人一起动手太有爱了TwT,翔君涂油漆还不小心涂出界*炸)


岚学每次都是五人各有一个主题授课

NINO的题目是分工合作,要大家分组赶羊进栏里,猜拳出来的结果是松润&队长//翔君&相叶酱的组合

因为两组同时赶所以我只能看靠我这边的润智组,一开始还有模有样的,结果羊走到用花排出来的大「岚酱(岚学的那个マーク)」就停住开始吃花了wwwwwwww

最後到时间结束两组都没把羊赶进栅栏里,羊就差一步进栅栏了。

NINO君在台上喊着「你们每次都这样,让我看看接下去的风景啊~~我想看接下去的风景啊~~~~」

可是还是失败了www最後请牧羊人伯伯跟两只可爱的牧羊犬把羊赶进去。


翔君的课题好像是交朋友(没认真听的我ry)

前面放了影片说用心理学的角度去看怎麽在短时间跟人成为朋友等等等

讲完之後,居然就叫我们用他刚刚介绍的方法跟隔壁的人攀谈了wwwwwwww

不过还好隔壁的人都是很温柔的人~而且大家都是队长fan(开心)

接着又放了一个影片介绍世界各国一些特殊的打招呼方式

法国@靠近彼此之间的脸颊,然後在耳边发出类似亲吻的声音(但并没有碰到~之前语言学校里的欧美人好像都是这样XDDD但他们不会对亚洲人下手)

纽西兰@碰碰鼻子(不过以前语言学校的纽西兰人*对不起又语言学校 说,那其实是纽西兰的一个原住民的习惯,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的)

蒙古@拥抱之後发出声音闻对方身上的味道

非洲肯尼亚@(好像是肯尼亚?)握手之後在对方手上吐口水....表示祝福.........(远目

介绍影片放完之後翔君就抽了两个人,相叶酱跟队长出来,然後用转盘的方式决定他们要示范哪一个

松润这时候非常认真地表示我想看肯尼亚,我想看肯尼亚~~~

ABB则是一脸慌张的看着那转盘说「这没设机关吧,会不会为了效果就停在哪一个啊!!」

翔君「放心好了没机关的。」

最後转到了蒙古

两人就扮演很久不见的朋友从远方看见彼此然後奔跑丶拥抱,队长感觉没干嘛www但是相叶酱整个熊抱住队长然後很用力的发出闻这个举动的声音wwwwww(感觉好像大狗狗扑上去找主人喔真可爱啊ABB)

回到座位上之後翔君问两人感想

相叶「队长身上有很好闻的味道~~~」

队长「相叶酱身上都是汗...」

翔君「大野君你的感想不对吧(炸」


第三个单元

ABB的吃便当时间~~~当当当~~

我今天也做了便当,本来想说我做的实在有够差劲

但是看到附近有人拿便利商店的便当跟KFC之後....觉得我这个还是可以拿出来滴(坏人)

这个时间岚同时也在吃东西,不过是ABB讲解自己小时候的便当然後大家吃他的便当XDDD(本来以为是五个人都吃自己的便当的)

同时也公布了相叶妈妈的信(二宫先生代念,ABB在吃东西),妈妈说她从两个孩子小时候就开始帮他们做便当,後来他们长大了不用做便当了就觉得有点寂寞,另外还说了,在毕业前夕,孩子跟她讲说,之後就不用妈妈做便当了,妈妈谢谢你,让她觉得非常感动。

大家感动完了之後,二宫补一句「可是这句话是小儿子说的。」(ABB:!?不是我吗!!??还跑过去确认信件内容)

信念完之後相叶说要介绍他家的家传(咖喱)炸鸡块做法给大家,就叫樱井先生去当助手了。

ABB一边做一边说「不过在家其实不会做这种耶,因为油还是感觉蛮可怕的」

NINO「不用怕,相信就#%%*&」(大家这边尖叫了,应该是新剧里面的台词...但是NINO那部我到现在还没看ry....)

翔君「我在家里煮饭都不用油的。」

ABB一脸认真转过去问他,「不用油怎麽煮饭啊?」

翔君「因为我有冷冻食品啊(キラ)」

大家不要趁机打广告wwwwwwwwwwwwwww


吃完饭之後队长就站起来说,「吃完饭!就要睡觉了!没吃完的也把便当盖起来,闭上眼睛,睡觉!」

五个人接着就躺在舞台上准备好的被子闭上眼睛了,同时全场(除了舞台之外)的灯也都暗下来,这段时间还挺妙的~全场五万多人都很安静wwww只有底下的羊在咩咩叫

几分钟之後放在五人中间的闹钟响了,闹钟的铃声原本是单音,但接着又多了几个闹钟响,最後变成GUTS!的音乐,五个人就跳起来唱了GUTS!开啓下半场!

话说很可爱的一件事情,五个人躺在床上的後来,羊好像也睡着了wwwwww


第四个节目是松润的人际关系

提到人最大的烦恼就是人际关系,接着说有观众的投书要大家帮忙解决问题

1.是有个女孩说她需要自己的时间,大学要去实习的时候班上就她跟另外一个男的被分在同一个地方,实习的时间很长大约有一年,那男的在公司都会跟她一起吃饭,连来回的电车约好都一起坐,女孩有时候刻意说了她要去别的地方晃晃那男的还会说要跟她一起去,那个人真的挺好的...但她希望有多一点个人时间

问题说完之後松润就说,感觉我们五个人里面最需要个人时间的应该是队长吧,另外三人点头表示同意

队长「其实团体活动的时候没有个人时间也没有关系啊,我只要回到家,在洗澡之前有段时间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翔君「可是有时候五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你也会做出来你自己的时间啊....例如...(模仿队长低下头发呆的样子)」

松润「噢噢噢,还有在玩指甲的时候!」

NINO「我之後给你看个影片,....有个20秒里你(队长)都在发呆的影片....」

队长「你就算给我看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时候啊......(表示无自觉)」

然後针对这个问题,队长给的答案是「(坐电车)假装睡过头吧,这样对方应该就知道了。」

另外几个人的意见实在太烂了我不就不打了


2.有一个在一起十年的女朋友,想要求婚但是因为在一起太久了反而不知道怎麽样比较好

[翔君&相叶的场合 大致印象]

翔君坐在沙发上「欸,我们在一起也十年了吧」

ABB「对啊」

翔君一脸平静的「我觉得我们也差不多要结束这种关系了...」

ABB「为什麽!?...怎麽这麽突然」

翔君「因为也十年了啊....」

ABB「那之後怎麽办....」

翔君「从明年开始,我们就当夫妻吧...!」

ABB「...好!」(回答得超迅速wwwwwwwww接受太快啦太太!)

[NINO&队长]

前提NINO说,我觉得求婚不一定要男方阿!女方来也可以!

NINO「我们在一起多久了」

队长「大概....九年丶十年....?」

NINO「我觉得我们差不多该....」

队长「该....?」

NINO「KE.....」

队长「KE......?」

NINO「KO......」

队长「KO.......?」

NINO「UN.....(结婚)」

结束之後大家一脸似笑非笑的看着NINO说你到底是想干嘛wwww

NINO「就是女方主动嘛!!!」


最後是队长的单元~~

队长说,如果岚里面有一个人当初没有加入岚的话,那麽现在的岚就不是岚了。

然後分别作了影片访问四个人以前小时候的梦想

翔君=想去海外当指挥家

松润丶NINO=职业棒球选手,松润想当补手,NINO想当投手

相叶酱=IT产业的老板,要有胡子的那种,因为他觉得有胡子很帅。

队长说,人跟人的相遇是种奇迹,因为这个奇迹他们现在才可以在这里碰到大家。

然後他也写了篇短文章,说跟翔君感情加深的事情(应该是每场说的人不一样??但我没看别人的REPO所以不太清楚)

说在十年前,他跟松润还有翔君一起演了舞台剧西城故事(懒得打英文ry)

因为故事里的派别,所以松润是另外一间休息室,而他跟翔君同一间,舞台剧从早到晚,他们在那间休息室里相处了一个多月

他发现他跟翔君喜欢吃的东西很像,所以便当一直都是点一样的,洗澡的时候翔君还会借他洗发精沐浴乳那些东西

虽然中间还是有相性不太合的地方,可是在那一个月的生活里面他觉得跟翔君一起住好像也不错啊~~

(粉丝们尖叫)

因为就像是兄弟一样嘛~

队长说完之後翔君一脸不太认同的样子

他说「我们那段时间虽然都在同一个房间里面,但是好像没什麽说话阿(炸)」(而且他表示上面那些他不太记得了wwww)


最後一如往常,用大家一起唱ふるさと当结尾。

前面第一段的时候NINO还拿木吉他边弹边唱~~~~~好久没看到这个场景了><

一阵感动跟大合唱之後,2014岚学合宿结束了

这天跟左右的人围了三次圆阵,挺好玩的,离开之前还跟她们说了谢谢~她们也跟我说在日本念书要加油噢XD!


下次,还是想看演唱会啊~~O—Q


结果我还是打得好详细啊怎麽这样.....


20140629

评论
热度(15)
© 戀茵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