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CP文但不是CP粉🤧🤧

喜歡胡思亂想開小花但不會當真

文章都是我的妄想我的ooc🐧🐧🐧

嵐/SuperJunior/NU’EST

【全員向】今天也是認真營業中

全員,無CP。

 

 --------------------------------------------



  今天呢,是我們ELF TV的突襲時間!今天也很難得,SJ的全員在出外景呢。

  平常不喜歡到攝影棚外的金希澈xi也在,真的是太好了!

  事不宜遲,我們趕快去看看休息中的他們在做些什麼吧!Let’s Go!

 


  前面在跟PD討論拍攝動線的是我們的銀赫xi跟始源xi呢!

  兩位好!我是ELF TV的特派記者!

  銀赫xi原本還很隨意的站著講話的,一看到有攝影機馬上整個人目光都不一樣了,他勾住一旁始源的手臂說了。

  「親愛的,那邊有塊草莓田呢。」

  「……?」

  崔始源一臉疑惑的看向銀赫,銀赫笑著重覆了剛剛的話,順便伸出另外一隻手戳他的腰,「親愛的~前面有塊草莓田呢!我最喜歡喝草莓牛奶了。」

  此時好像才懂銀赫的梗,始源匆匆忙忙地說:「……嗯?嗯嗯,我們銀赫喜歡草莓牛奶,那這片草莓田都包下來吧,用你的名字。」

  銀赫歡喜地接著說:「哇!最喜歡你了!可是只有草莓做不了草莓牛奶呀!」

  接了一次梗之後第二次就駕輕就熟了,始源很自然的搭住銀赫的肩,微微低頭狀似小聲地說話,但實際上說的內容特別清晰這邊都聽得一清二楚。

  「那邊還有個牧場,也包下來吧,專門為你做草莓牛奶。」

  「親愛的……你對我這麼好可以嗎?」

  「因為你,一切都值得。」

  兩人十指交握,深情的望著對方。

  記者覺得好像不太對呀,我只是想採訪一下他們休息時間在做什麼。

 


  不遠處利特xi跟希澈xi也朝這邊走過來了,但好像是因為看見始源跟銀赫的小劇場才過來的。

  隨著他們的接近,聲音也逐漸清晰,兩個人……是在吵架嗎?

  利特雙手叉腰,一副生氣的模樣,「快把你們家孩子帶走!怎麼看都只是為了錢呀!我們始源怎麼可以跟這麼勢利的人在一起?」

  希澈不干示弱,馬上就回嗆,手指著利特:「錢?你以為錢可以收買人心嗎?我們家銀赫跟他在一起是給他面子!」

  利特更生氣了,還墊起腳,音調也提高了,但好像想到了什麼,突然朝著鏡頭說:「要學綜藝的話,務必提高音調喔!這樣才可以吸引視聽眾的注意。」講完之後又立刻轉回去對希澈,「不是為了錢?給你們一億,快走吧。」

  「一億?你以為我們是乞丐嗎?我們銀赫從來就不是為錢跟他在一起的。」

  聽到兩人之間的對話,銀赫拉著始源過來了,他一臉感動的看著希澈,說:「媽,果然你了解我。」

  始源大手一攔,就抓住了想往前衝的利特。

  「媽,我們是真心相愛的。」

  利特這時候好像才冷靜下來,他伸出兩隻手,各比了一跟零。

  「十億。」

  希澈也不大聲喊了,他雙手抱胸注視著利特。

  「二十億。」

  「成交。」

  互相注視的兩個人握手了。

  然後希澈就對銀赫,一臉認真說:「好了,跟始源說掰掰吧,謝謝他,我相信你們有過一段非常快樂的日子。」

  銀赫急了,抓著希澈不住搖晃。

  「媽!你怎麼可以用金錢去衡量我跟馬、不對……始源的愛情!再多錢也不可以拆散我們!」

  應該被始源攔住的利特這時候又冒出來了,面對著鏡頭比了個一。

  「一百億。」

  銀赫聽了馬上放開希澈,充滿真心地握住始源的手,「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戶頭就是那一個,你知道的。」

  「銀赫……別走……」

  


  記者注意到了戰場的另外一邊。

  在另外的角落休息的四個人看著這芭樂劇,思考到底要不要加入。

  厲旭盤腿坐在椅子上哼哼說著,「我不加入了。」

  藝聲則是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但才走出去就又被拉回來。

  「……哥,以你的程度還是別去比較好。」

  「為什麼??我覺得我綜藝做得很好啊!」

  「……那是你覺得。」

  東海xi好像想要嘗試些什麼,站起來往四人聚集的位置走了幾步,然後停住又走了回來,一臉沒自信的模樣。

  神童拍了拍東海的肩膀之後把他往前推,伸手揮揮示意他趕快去。

  藝聲看到了這幕,就指著東海說,「為什麼他可以去我不行??」

  神童憐憫的看著他:「哥,坐下吧。」

  


  東海就這樣從遠處緩慢走到鏡頭前。

  在大家困惑的目光下,對著鏡頭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裡面比尼莫還要可愛的東海。」

  附帶一個Wink跟燦爛的笑容。

  情境劇被打斷的幾個人,有點愣住都忘了接話,一瞬間整個畫面裡面除了背景音之外什麼也沒有,大家全部的目光都移到東海身上。

  突然變得尷尬的空氣跟大家的注視,讓東海一邊笑著又一邊開始抖了起來,小眼神晃啊晃的,看起來無助弱小又可憐。

  希澈第一瞬間反應過來,用力拍著周遭人的背,喊著:「你們快點笑啊!不笑東海又要哭了!!!!」

  「啊、……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大家很給面子的笑了起來,其中銀赫的反應最快,幾乎是無縫接軌。

 


  「欸?大家在幹嘛?拍節目嗎?」

  剛剛去上廁所的圭賢不知道前因後果,看到鏡頭就慣性的走了過來。

  利特眼睛餘光瞄到了圭賢過來,就擅自講結語。

  「今天謝謝大家看這個節目,看得開心嗎?節目也到了尾聲了,希望我們大家有帶給大家一點歡樂……」

  圭賢:「哥,我還沒有鏡頭。」

  利特不管他,繼續說:「以後我們SUPER JUNIOR會以完整體的型態,繼續要求呈現更好的模樣給支持我們的ELF,謝謝大家!wuli …」

  「SUPER JUNIOR o!」

  十五年的默契,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伸出手跟著一起喊口號,還在抱怨的圭賢也把話說一半跟著一起擺出整齊劃一的姿勢。

  錄影到這邊結束。

  一結束,圭賢就開始當個利特的大型掛件了。

  「哥……你真的是2019最差勁的男人了……我的鏡頭……」

  「為了不讓你說這句話我只好趕快把節目結束了^^」

  「哥……你真的是我從出生以來見過最差勁的男人了……」

  「勘桑哈咪搭^^。」

 


  以上是ELF TV的採訪!

  其實記者應該也不用採訪,讓他們自己講就好了吧。


------------------------------------------


我只是想讓始源給赫宰買個草莓田OuO/。


评论(1)
热度(36)
© 戀茵菌 | Powered by LOFTER